•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王嘉尔表白粉丝是底气 透露明年发新专辑
  • 王嘉尔表白粉丝是底气 透露明年发新专辑

    时间:2019-12-09 21:57:34  来源:  作者:

    王嘉尔

    王嘉尔

    12月8日,王嘉尔感恩派对在上海举办,在派对低音开嗓新专辑的多首歌曲。不仅仅作为专辑《Mirrors》的完美句号,也是对粉丝爱的回馈。

    在现场VCR中,王嘉尔温馨表白一直在身边陪伴的粉丝,粉丝支持音乐、舞台、演出,是自己不畏惧困难、砥砺前行的动力。

    派对上惊喜满满,不仅仅带了新专辑《Mirrors》的四首歌曲与粉丝甜蜜合唱,还现场喊话粉丝:“Jacky是我受伤的时候我的轮椅,是我的创口贴,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叫我水果的人。” 与此同时,王嘉尔说道草莓是唯一一种能接受的粉丝叫自己的水果爱称。 在互动环节中,王嘉尔表白会一直陪在粉丝们身边。对于粉丝提出:“身体上除了腹肌和人鱼线最满意的地方”的大尺度提问,王嘉尔甜蜜回应“我可能要开车了”。

    对于明年的计划,王嘉尔表示上半年和下半年会各发行一本专辑,同时也在筹备音乐节。从明年的6月开始,将在不同的城市准备为粉丝带来不同惊喜。2019收获很多,不仅仅是音乐方面,更多的是粉丝默默的支持和理解,是她们的爱支撑着自己前行。

    采访现场,王嘉尔就表情包事件以及“碰瓷”粉丝事件的真相进行了回应。王嘉尔表示:因为没有提前预料到社长朴振英会穿透明真空塑料袋裤子上台,再加上自己是个近视眼,一开始没看懂社长穿的是什么,是真真切切有被震惊到,并表示自己以后也不会进行这样的造型尝试。

    对于演唱会“碰瓷”粉丝事件,他微笑着回应这其实是与粉丝的舞台互动,演唱会上粉丝向舞台扔东西的现象很常见,王嘉尔表示有的粉丝会把内衣扔上来让自己挺震惊的。

    值得一提的是,感恩派对的结束,惊喜却未终止,在结尾喷花中,隐藏了王嘉尔给粉丝的惊喜小纸条,留言道“你们是我的底气”、“好好睡觉,按时吃饭,不要生病,也不要忘了怼我”、“我会更努力,做一个更好的王嘉尔,谢谢你们,爱你们”。

    关键词:王嘉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