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杨丞琳自认“澄清天后” 李荣浩一句鼓励成就新专辑
  • 杨丞琳自认“澄清天后” 李荣浩一句鼓励成就新专辑

    时间:2019-11-26 20:17:10  来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杨丞琳在台北出席新专辑《删·拾以后》发片记者会,为她创作、制作歌曲《删拾》的陈珊妮站台送上腰子汤替她补气。专辑集结陈珊妮、陈绮贞、徐佳莹、魏如萱、许哲佩、ØZI等金曲奖创作人,含金量超高,也被部分网友认为她做专辑只是为了金曲奖,她亲上“火线”响应对方,也有网友封她是“澄清天后”,她笑说:“我真的很爱澄清,有人写我的发片日期写错我就会跳出来回,我超容易被钓出来。”

    杨丞琳透露,中学时戴牙套参加比赛,就被网友骂“钢牙妹”、“丑得要死还来”,出道后与彭于晏、余文乐合作《爱情白皮书》,因两男主角太帅加上她当时发胖,网友骂她:“一只母猪被两个帅哥喜欢。”于是她决定断绝拒看网络评论两、三年,后来她虽然准备好面对一切,但心情仍受影响,她说:“有个东西要关起来,就是好奇心,无法承担就不要看。”

    被问及老公李荣浩对她新专辑感想?她笑说:“当然喜欢。”杨丞琳这次对新专辑亲力亲为,身兼专辑企划、统筹、制作人,她表示,两年前就有构思想当制作人,去年也开始进行一些专辑企划的文书往来,李荣浩看在眼里并鼓励她挑战:“你现在做的事就是制作人,你已经在做了,你为什么不自己当?”于是杨丞琳更突破,成就这张全新专辑。

    关键词:杨丞琳 李荣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