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杨丞琳曾被朋友背叛 揭抓包过程:你根本不认识我
  • 杨丞琳曾被朋友背叛 揭抓包过程:你根本不认识我

    时间:2019-11-19 19:39:58  来源:  作者:

    杨丞琳

    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将推出新专辑《删·拾以后》,11月18日晚上举办听歌会,一口气播放新专辑十首歌曲,专辑找来10位优秀的音乐人打造不同词曲,除了《节日快乐》请到陈绮贞,还有徐佳莹、ØZI、魏如萱、许哲佩等人,老公李荣浩也参与歌曲《献丑》的共同作词,制作阵容可说是相当华丽。

    专辑中有一首粤语歌《我不认识你》,她的爸爸是广东人,虽然父母离异已久,但她从小在家都必须说广东话,也让她这次决定收录粤语歌。歌曲则是谈到友情的背叛,“我过去感情路还算顺利,但友情就不一样了,有遇过朋友的背叛。”

    她透露过去曾被非常信任的朋友捅刀,“对方把你说的话说出去都还好,而是说了一些中伤你的话,甚至会希望你过得不好。”也不否认被造谣过,而她发现对方背叛的方式,也和歌词一样“若怪只怪世界消息灵通”,她苦笑:“很怕遇到那种,只要听到别人说我什么,你不一定要出来帮我说话,但有些人就这样随波逐流,虽然不会到很痛心,但只是觉得,原来你从头到尾都不认识我唉!”

    不过她也表示自己是个很容易心软的人,而且一开始听到朋友背叛,还会不相信,“我傻都是放在朋友这关,我常常都会记得人家好的地方,就是学不会啦!”不过这次专辑制作群中少了好友吴青峰,她解释:“因为我们之前已经合作很多次,这次想要制造惊喜给大家。”被问到最近有没有关心身陷官司的青峰,她仅笑说两人很常在发廊碰面,“其他的你们去问他啦!”

    关键词:杨丞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