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杨丞琳忆与陈绮贞合作 第一次见就用眼泪当见面礼
  • 杨丞琳忆与陈绮贞合作 第一次见就用眼泪当见面礼

    时间:2019-11-13 22:14:18  来源:  作者:

    杨丞琳 陈绮贞

    杨丞琳 陈绮贞

    杨丞琳 陈绮贞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杨丞琳微博发长文回忆和陈绮贞的愉快合作,称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就因为共同的话题和感知而哭了,明明不熟,却用眼泪当见面礼,非常真性情。杨丞琳还表示很荣幸遇到平易近人的女神。

    11月13日晚,杨丞琳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回忆和陈绮贞的愉快合作,写道:“还记得那天,我和绮贞约在咖啡厅,坐在靠近门口的位子。这是我们第一天见面,两个双子座,非常有效率地,立刻先说重点。说着我想要在歌曲中表现的节日不快乐,那种寂寞和孤单的滋味。说着说着,我哭了!然后,绮贞也哭了。我们俩明明不熟,却用眼泪当见面礼,非常真性情。虽然她一直说她会尽力,感觉好像怕我太过期望,甚至说写不出来会提早告诉我,但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我的选择,我不知道自己为何那么笃定,我就是相信绮贞可以把我的感觉写出来,并且保有她的风格。然后,就是你们听到的-《节日快乐》!她是否太谦虚你们自己说!明明就写到每个人的心坎里了!”

    杨丞琳在文中还对陈绮贞表示感谢,称:“谢谢绮贞的创作和第一次献出当别人的配唱制作人。你们听到的新唱法,都是她发明的!超级厉害!很荣幸有这次的合作,并认识了被称作女神,其实很平易近人的陈绮贞。”随文还曝光和陈绮贞在录音室录音的花絮,视频中,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感觉犹如多年的老朋友随意自然,默契十足。画面非常的温馨温暖。网友纷纷留言称:“画面绝美!”“这首歌很陈绮贞,也很杨丞琳。后面的电吉他solo很棒!”“用所有的情感来说话!”(我是弥尔)

    关键词:杨丞琳 陈绮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