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张钧甯为吴青峰体验太空装 林柏宏泡水手脚皱皮
  • 张钧甯为吴青峰体验太空装 林柏宏泡水手脚皱皮

    时间:2019-09-12 18:11:41  来源:  作者:

    《太空人》

    《太空人》

    新浪娱乐讯 吴青峰全新专辑《太空人》已于上周发行,同名歌曲《太空人》MV邀请张钧甯出演,剧中同时扮演“太空人”及“星颖”两个角色,她笑言只因青峰一句话:“我出新专辑拍MV,来不来?”就真的挑大梁出演女主角,足见两人好交情;而男主角林柏宏,则是导演百里挑一、讨论思考许久后拍案决定的,分饰“星星王子”及“星宇”两角。

    早在年初决定邀请陈奕仁导演操刀拍摄MV时,吴青峰早已做好心理准备,会要辛苦拍摄一整天,没想到一拿到剧本时,导演便预告说:“这至少要拍3天喔!”青峰内心叫苦不迭,他和导演认识合作多年,这3天肯定是“拍好拍满”当九天来用,青峰做好会很累的心理建设;然而出乎意料的,戏份安排几乎都在男女主角林柏宏及张钧甯身上,青峰则饰演MV一开始打开绘本的人,带领大家进入奇幻宇宙及男女主角星宇、星颖的生活故事,让青峰惊讶之余也十分惊喜,表示这是自己拍过最轻松的MV。

    MV扎实连拍三天,林柏宏第二天拍摄水中画面时,一连在水中泡了近六个小时,结束拖着疲惫的步伐回到家时,赫然发现双手皮肤都皱巴巴了。柏宏表示,早在12年前就和青峰结下缘份,当年参加选秀节目时选唱《小情歌》挑战成功,让他一战成名!吴青峰和张钧甯在一旁立刻网搜,找出林柏宏当年青涩模样的视频,逗乐全场笑声不断。

    张钧甯则开玩笑表示认识青峰十多年来不曾邀她拍MV,但这回是一次“拍好拍满”全都补回来啦。戏剧经验丰富的她却第一次穿太空装拍戏,厚重的装备让她直呼:“好火热的太空人体验啊。”就连导演也坦称,这次拍摄过程超紧绷,现场准备摩托车、敞篷车及摩天轮,各种“有轮”的都拍一轮,男主角落水前还要再多加码台风过境的惨烈剧情,甚至请出自家小孩客串演出。

    而除了好友张钧甯力挺演出女主角,他们的好友安溥也惊喜现身探班,安溥一现身,众人是又惊又喜,工作人员赶紧收拾好片场凌乱的线材和道具,好让孕妇畅行无阻;见到好友们的安溥轻松自在的和大家谈天,分享肚里“小人先生”的喜悦,聊到近半夜才依依不舍地和众人告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