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田蕊妮个唱请爸爸做嘉宾 称是自己首个歌唱导师
  • 田蕊妮个唱请爸爸做嘉宾 称是自己首个歌唱导师

    时间:2019-07-30 08:31:55  来源:  作者:

    热爱摄影的田蕊妮在现场放上大批相片,包括她和父母的合照,犹如一个小型摄影展

    热爱摄影的田蕊妮在现场放上大批相片,包括她和父母的合照,犹如一个小型摄影展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田蕊妮将于9月20日在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Kristal Tin New Start Live Concert》首个售票演唱会,昨天记者会上,热爱摄影的田蕊妮在现场放上大批照片,包括她从小到大,以及与父母的合照,犹如一个小型摄影展。 她透露爸爸是她的唱歌的启蒙老师,因此会邀请他做个唱嘉宾,而爸爸也紧张的不停去卡拉OK练歌。

    席上宣布预售门票火速卖光,田蕊妮开心地说:“心情好紧张,因观众是真金白银买票,这次唱歌之外,加入脱口秀元素,增强娱乐性。”问到会不会加场,她表示:“应该不会,场馆无档期。(下次目标是红馆?)要先集人气,当然红馆是每个歌手目标,入行26年歌手出身的我,至今仍未达成目标,希望有生之年做得到。”

    说到个唱注入脱口秀内容,田蕊妮表示会有难度,话题会由她自身出发,分享自己经历和大家不知的道故事,要带出演唱会主题“New Start”,看完演出的观众可以笑着迎接新的一天。问她会否担心提到母亲便忍不住落泪,她称:“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懂得掩饰,有人会觉得我过分直率,总之我站到台上,便希望将真实的一面呈现出来,笑和哭都想和大家分享。”

    爆吴业坤体形变六神合体

    表演嘉宾方面,田蕊妮透露吴业坤是少不了,还会邀请爸爸做嘉宾,爸爸是自己唱歌启蒙老师,第一个便想到要请他,他应该很紧张,不停见他去卡拉OK练歌,说到会否要求吴业坤再秀腹肌?田蕊妮笑说:“我猜他已放弃自己体形,已经变成六神合体,哈哈。(请为你MV做男主角的古天乐做嘉宾?)我都想,或者等我踏上红馆再说。”

    关键词:田蕊妮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