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庾澄庆回忆与陈镇川的首次合作 话说一半被打断
  • 庾澄庆回忆与陈镇川的首次合作 话说一半被打断

    时间:2019-07-23 15:17:42  来源:  作者:

    庾澄庆

    庾澄庆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让更多观众提前深入认识音乐剧,哈林、陈镇川进行了“一日之旅”,分享许多幕后故事。庾澄庆回忆起初次与陈镇川合作,是在1999年他的第一场售票演唱会《20哈林‧哈世纪》,“当时也是陈镇川刚出来自己当制作人的时候,做完那一场演唱会之后,我们都觉得⋯⋯”,庾澄庆的话到一半,也同样忆起当年的陈镇川也忍不住直接接口:“那是‘经典之作’!”所以再一次“音乐顽童”和“金牌制作人”的合作,也让哈林直说认为以他自己对于作品的要求,还有陈镇川参与其中做出来的作品,“一定只会好不会差”。

    而尽管对于作品品质充满信心,哈林也忍不住大叹:“音乐剧比演唱会要困难、复杂很多很多!”音乐剧的演出不但要唱歌,要记台词、走位,还有舞蹈跟武术动作要熟悉,甚至要感受同台演员的节奏,配合舞台换景等种种内容,也让哈林直跟现场观众分享:“演戏是这次排练音乐剧中最让我感到负担、耗精力的一个部分“。

    关键词:庾澄庆 陈镇川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