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指原莉乃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 感谢粉丝11年支持
  • 指原莉乃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 感谢粉丝11年支持

    时间:2019-05-29 15:56:57  来源:  作者:

    指原莉乃福冈演唱会

    指原莉乃福冈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28日从HKT48毕业的指原莉乃于5月28日在福冈海洋会展中心举行演唱会《指原莉乃11年感谢!大感谢祭》,这是她凯旋回归HKT48据点城市举行的最后一次演唱会,感谢粉丝十一年来的支持。

    当天会场聚集了大约八千位歌迷,指原莉乃演唱了在AKB48选秀时演唱的《BIMGO!》,2008年3月作为伴舞第一次参加剧场公演的歌曲《纯情主义》,2008年10月第一次被选为单曲成员的歌曲《大声钻石》,以及担任常规主持的节目主题曲,第一次担任导演的纪录片《HKT48纪录片:尾崎支配人哭泣的夜晚》主题曲《Chain of Love》等歌曲,展现了这十一年的变迁,刚唱完第一首歌《在这里》时,她已经湿了眼眶,她说:“实在是太感动。”

    这次演出指原莉乃穿了长裙等舞台服,已经有意与偶像时代做出分别。HKT48将于7月21日时隔五年半从福冈开始,在七个城市举行巡演,指原莉乃对新生HKT48很期待,她问粉丝:“大家想不想看新生HKT48呢?”然后对后辈们说:“让大家见识一下新生HKT48吧!”随后指原莉乃坐在舞台中央带有王冠装饰的椅子上,看队友们的舞蹈。对于后辈们的成长,指原莉乃非常欣慰地说:“看着大家今天的舞蹈,我觉得没有问题了。”

    最后,指原莉乃为粉丝演唱了HKT48初期帮助她们打下知名度的名曲《TANSU NO GEN》,她对粉丝们大喊:“十一年来,感谢大家!”演出结束时,指原莉乃问队友感觉如何,队友纷纷称赞完美,粉丝们也大喊:“感谢!”(布布)

    关键词:指原莉乃 演唱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