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AKB48宣布今年不办选拔总选举 指原莉乃发表看法
  • AKB48宣布今年不办选拔总选举 指原莉乃发表看法

    时间:2019-03-14 15:02:20  来源:  作者:

    指原莉乃资料图

    指原莉乃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每年AKB48选拔总选举都是一场盛会,尤其去年已经扩大到世界总选举的规模,但是AKB48官方网站3月13日宣布今年不办选拔总选举,HKT48指原莉乃发表看法。

    指原莉乃在2013年第五届、2015年第七届、2016年第八届和2017年第九届选拔总选举中均获得了第一名,昨日她更新推特,写道:“听大家说关于总选举的消息了,我了解为了总选举而努力的成员们,也了解粉丝们,心情很复杂。”

    由于去年12月发生了NGT48成员山口真帆在住处遭遇暴行的事件,目前第三者委员会还在调查事发原因,尽管运营方称与暴行骚动无关,但其中肯定有一定关联,指原莉乃在推特上表示理解运营方的决定,“有很多事情需要整理,没办法解释也就没办法举行总选举,确实也很无奈。我们的确是一个需要大家在身边支持的组合,不过也的确发生了一些悲哀的事。”另外,指原莉乃也表示会和队友们互相帮助,一起努力。

    AKB48官方网站的声明中提到,为了成为可以让粉丝发自真心喜爱和支持的组合,接下来的时间会更加努力精进,希望粉丝理解和支持。AKB48选拔总选举是根据粉丝投票选出最有人气的成员,担任新单曲C位,活动2009年开始举办,前田敦子、大岛优子、渡边麻友、松井珠理奈等夺得过冠军。(布布)

    关键词:AKB48 指原莉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