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AKB48高桥朱里宣布从组合毕业 将在韩国出道
  • AKB48高桥朱里宣布从组合毕业 将在韩国出道

    时间:2019-03-05 15:42:09  来源:  作者:

    AKB48高桥朱里

    AKB48高桥朱里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3月4日,AKB48高桥朱里在东京秋叶原AKB48剧场参加“生诞祭”演出,并宣布将在韩国出道,同天她也在推特向粉丝报告了此事。

    高桥朱里在演出安可时向在场粉丝报告,她将从AKB48毕业,之后加入韩国的Woollim娱乐公司再出道。去年高桥朱里参加了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101》与日本合作的选秀企划《PRODUCE48》被韩国公司看中,该公司旗下有人气组合Infinite、Nell等,高桥朱里说:“为了比过去更好的表现才下了这个决心。”关于毕业、再出道和活动中心转移韩国等具体日期将于日后发表。

    当天高桥朱里还在推特上写道:“感谢大家对生诞祭的支持!突然宣布两个消息吓到大家了吧,很对不起。其实从二月份开始我就往返于韩国日本开始做准备了,我会遇到新的人,还有新的自己,期待让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看到我更好的一面,感恩像家人一样支持我的工作人员,新事务所温暖的人们,还有相信我支持我的粉丝们,因为你们我才能做出这个决断。”

    21岁的高桥朱里2011年作为12期生参加AKB48的活动,一直很受欢迎,还出演了《水手服僵尸》、《新·白雪女王》等影视、舞台剧作品,去年七月发行第一部写真集《爱美的自己》,对于毕业她说:“21岁的生诞祭,在粉丝们的守护下,把自己的想法传达给大家,我觉得很幸福,是AKB48让我遇到这么棒的你们,它不管现在还是以后都一直是我的骄傲。”

    关键词:AKB48 高桥朱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