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金唱片大赏BTS成赢家 钟铉获本赏珉豪泰民代领奖
  • 金唱片大赏BTS成赢家 钟铉获本赏珉豪泰民代领奖

    时间:2019-01-07 08:24:49  来源:  作者:

    防弹少年团在红毯卖萌。

    防弹少年团在红毯卖萌。

    大会准备钟铉纪念影片。

    大会准备钟铉纪念影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 韩国金唱片大赏颁奖典礼6日在首尔继续颁发唱片相关奖项,人气居高不下的防弹少年团(BTS)一口气抱走2座人气奖、本赏,同时获得最高荣誉“大赏”肯定,成为最大赢家。他们从走上红毯时就情绪高涨,7帅应要求摆出可爱表情,进场时更由V背着SUGA,逗趣画面被粉丝截图疯传,戏称是“历代级”进场。

    BTS去年就在金唱片大赏荣获双本赏和大赏肯定,今年连庄获奖,对早已跃上国际的他们虽是锦上添花,但他们诚恳向大会致谢,依旧把荣誉献给粉丝,感谢粉丝卖力投票。队长RM表示,曾经觉得“防弹少年团”这个团名很丢脸,因为粉丝的支持,才让这个称呼变得自然。他们除了进场令人印象深刻外,舞台效果依旧惊人,出动巨无霸造型狮子,衬托他们的王者气势。

    本届金唱片特意将10座本赏之一颁给已故的SHINee成员钟铉,队友珉豪、泰民代表上台领奖,两人不似其他得奖者欢天喜地,反而一脸沉重,希望大家永远记住钟铉与他的音乐。大会特别制作纪念影片,“恭喜钟铉得到金唱片本赏”也立刻跃升为推特热门关键词。

    合约已于去年年底到期的WANNA ONE今天同样获得本赏,特意选唱在《PRODUCE 101》最后的合唱曲目《Always》,现场离情依依。TWICE也抱走本赏,不畏低温穿着短裙出席,卖力劲歌热舞展现青春活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