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陈汉典出片转型跳唱歌手 康永小s大呼“你疯了吗”
  • 陈汉典出片转型跳唱歌手 康永小s大呼“你疯了吗”

    时间:2018-12-08 08:58:56  来源:  作者:

    陈汉典

    陈汉典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陈汉典首张EP《先不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同名主打歌请到蔡康永和小s出演MV,三人再现《康熙来了》中经典画面。陈汉典笑称当他告诉康永小s自己要出专辑时,两人虽一致惊呼“你疯了吗”,但还是一口答应帮忙拍摄。陈汉典还称现在市场上都是“唱跳歌手”,自己要做第一个“跳唱歌手”,以“跳”为主,且这绝不会是自己的唯一一张专辑,“以后这就是我新的身份,我会一直走下去。”

    EP首播主打的两首歌分别是《先不要》和《爱情有你》。陈汉典在现场介绍,“先不要”是自己在《康熙来了》中的口头禅,是被cue到要做一些尴尬表演时惯性的求救动作。从更深层来讲,“先不要”也意味着不要“先入为主”,以为自己做不到或随意对事情下定论。《爱情有你》则是一首复古风格的爱情歌,MV是由侯佩岑与陈汉典搭档出演情侣,“你们会觉得这是‘美女与野兽’吗?但其实在MV里面,我还是有一点小帅的。”陈汉典自信笑言。

    《先不要》的MV请到了蔡康永和小s一同出演,三人再现《康熙来了》中经典画面。陈汉典回忆邀请康永小s的过程:“虽然他们平时总说,‘陈汉典你快点滚出娱乐圈啦’,但当我请他们帮忙时,两人都是一口答应。”汉典也笑称,当两人第一次知道自己要出专辑的时候,其实是一致惊呼“你疯了吗”!他还现场模仿小s的经典动作和语气:“我真的没有想到,现在的歌唱业这么不景气,你居然会蠢到自己花钱。”

    提起自己的头衔“跳唱歌手”,陈汉典直言现在市场上都是“唱跳歌手”,他要做就要做不一样的。且他坦言,并不是每一个“唱跳歌手”都那么精通唱与跳,他自己确实更擅长跳舞,唱歌方面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陈汉典笑着透露,当初自己上大学的时候也参加过歌唱比赛,得了“最佳勇气奖”,“你就知道我唱歌大概是什么水平了!”陈汉典还表示,这绝不会是自己的唯一一张专辑,“既然已经决定踏出这一步,这就是我新的身份,我会一直走下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