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刘德华每天狂喝3500cc水 积极备站下周红馆演唱会
  • 刘德华每天狂喝3500cc水 积极备站下周红馆演唱会

    时间:2018-12-08 08:51:24  来源:  作者:

    刘德华为演唱会积极备战

    刘德华为演唱会积极备战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的红馆演唱会将于下周开锣。进入备战状态的刘德华除了要展现最好的身形体态、身强体健外,对于护嗓更是马虎不得。刘德华最近为了演唱会大量的排舞、运动,每天光纯净水、开声茶、电解质水的补充超过了3500cc左右。

    刘德华说喝水促进新陈代谢,但什么东西都有上限,过量了都不好,所以要依照自己的状态随时调整。一场演唱会下来要唱近30首歌曲,还要很多话要跟支持他那么多年的影歌迷朋友说,又跳又唱的,嗓子真的很重要。所以开声茶也是这段期间必备的。刘德华又表示他的开声茶跟一般坊间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秘方,他搞笑说:“只不过除了开声茶,最近讲话也特别‘轻声细语’,生气都不敢大声,就怕伤了嗓子。”

    而为了让更多轮椅使用者能有机会欣赏刘德华演唱会,主办机构昨天宣布特别安排将现在还剩的的轮椅平台座位,在周一(10号)起公开发售给轮椅使用者。

    关键词:刘德华 红馆 演唱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