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郑欣宜自曝会闪婚:想两个人简简单单
  • 郑欣宜自曝会闪婚:想两个人简简单单

    时间:2018-10-11 22:06:30  来源:  作者:

    郑欣宜

    薛家燕 郑欣宜

    薛家燕 郑欣宜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到电台接受薛家燕访问,她讲到最近前往夏威夷参加温哥华好友的婚礼,形容当地美到爆:“去了5天,是第一次参加传统夏威夷式的婚礼。(之后结婚都想在夏威夷搞?)太远啦,我觉得我是会闪婚,可能两个人简简单单,不过到时都会配合未来老公、他家人的意愿。”这次去旅行有艳遇?郑欣宜表示没有,因为逗留的时间太少,又指本来想玩水上活动,但就说见过鬼怕黑所以没玩:“去年是水面没过脚面,同行朋友知道我想玩,去到叫我下水都不敢下。”

    提到薛家燕即将开红馆演唱会,郑欣宜兴奋透露会担任嘉宾:“到时我会唱她的歌,之后再会合唱一首我的歌。(一齐跳十字步?)想呀,那个舞步好经典。”接着大赞薛家燕是一位好可爱的前辈:“她和妈妈是好朋友,即使小时候很少有机会见到她,但每次见到她都觉得好亲切,当时在加拿大会追她做好姨那部《亲情》。”

    关键词:薛家燕 郑欣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