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Hebe回应S.H.E成立个人公司:一定会再合体
  • Hebe回应S.H.E成立个人公司:一定会再合体

    时间:2018-10-04 12:52:06  来源:  作者:

    SHE

    SHE

    据台媒,S.H.E 9月30日正式出走华研国际,三人各自开设个人公司,公司名称也随之曝光。事发后,Hebe(田馥甄)3日在马来西亚出席活动,虽厂商事前再三表示只可问与活动相关的问题,但依然被问到S.H.E出走一事及未来动向,对此Hebe也大方回应:“S.H.E一定会再合体,3个人永远都是一体的。”

    三人各自开公司,Ella以儿子“劲宝”取名“劲桦娱乐”,Hebe成立“乐来乐好”,Selina则取作“任真美好”,日前传出华研内部的部分员工也跟着被带走,而3人的公司名称曝光后,粉丝也献上祝福。Hebe3日出席活动笑说工作状况顺其自然,但一被问到跟华研相关问题,工作人员立刻上前挡题目,但Hebe依然说:“就像华研发布的声明一样,S.H.E跟华研的合作都在讨论当中。”

    敏感问题之外,Hebe到马来西亚后,也趁机会品尝大马美食娘惹糕、芒果糯米饭等小吃,她还在PO在社交网与粉丝分享,表示“海~马来西亚,我又来大吃大喝了(误)”,俏皮吃货样融化不少粉丝。

    关键词:SHE Selina Hebe Ella 田馥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