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洪真英被迫中断演出落泪道歉 粉丝怒吼:等了9小时
  • 洪真英被迫中断演出落泪道歉 粉丝怒吼:等了9小时

    时间:2018-09-28 10:18:49  来源:  作者:

    洪真英被迫中断演出落泪道歉

    洪真英被迫中断演出落泪道歉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女歌手洪真英个性活泼,在综艺节目上很吃香,是许多节目争相邀约的嘉宾,也是大型商演的宠儿。她日前出席某户外商演,吸引大批人潮到场,却意外引发交通大乱,导致活动被迫中断,首次遇到这种突发问题的她泪洒舞台,哭着跟观众道歉,令粉丝心疼不已。

    洪真英15日出席首尔某庆典,面对舞台的左侧人潮众多,导致该区域的交通秩序大乱,已有2人受伤,主办单位紧急停止活动,派出主持人劝导:“让(车辆或路人)可以方便通过,从现在10秒开始,若还是没解决(通行问题),洪真英就必须下台结束表演了。”希望在场观众理解。

    但台下却不断传来抱怨声,有人大声喊“请过”、“麻烦过去”、“我们等了9个小时”、“快点表演啊”,洪真英表情显得越来越严肃,她都起嘴不知该如何是好,无奈表示“我是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真的很抱歉。”主持人虽出面管制交通,台下秩序还是一团乱,她依旧被迫演出中断,向现场等待已久的歌迷道歉,最后流下眼泪,下台前再表达歉意:“真的真的很抱歉,如果以后还有机会的话,希望到时候再见面。”

    关键词:洪真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