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宫脇咲良等三成员宣布专心韩国工作 暂停AKB活动
  • 宫脇咲良等三成员宣布专心韩国工作 暂停AKB活动

    时间:2018-09-25 16:31:16  来源:  作者:

    本田仁美

    本田仁美

    宫脇咲良

    宫脇咲良

    矢吹奈子

    矢吹奈子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9月24日AKB48在日本千叶幕张展览馆举行新曲《伤感列车》剧场盘发售纪念大握手会,HKT48宫脇咲良、矢吹奈子和AKB48 TEAM8的本田仁美宣布,到2021年4月的两年半期间将暂停组合的活动,专心投入IZ*ONE组合,另外她们还宣布了最后一次握手会的时间。

    这次三位成员暂停活动,主要是因为AKB48组合与韩国人气选秀节目《PRODUCE101》联手制作的《PRODUCE48》节目打造了新的偶像组合“IZ*ONE”,她们暂时放下AKB的活动,专心新组合的活动。

    另外,AKB48官网还宣布,9月29日宫脇咲良、矢吹奈子将在北九州西日本综合展馆参加HKT48的握手会,另外她们与本田仁美三人还将参加10月21日的AKB48《Teacher Teacher》剧场盘发售纪念大握手会,暂停活动前她们是否会参加剧场公演还不确定,官网还呼吁:“作为IZ*ONE继续活动的三位成员,还请大家继续支持!”

    11月28日AKB48发行的第54张单曲《NO WAY MAN》是宫脇咲良、矢吹奈子、本田仁美暂停活动前参与的最后一张单曲,共有23位成员参加演唱。

    宫脇咲良说:“感觉很寂寞,虽然比起现在见面机会少了,但是为了我自己,为了48组合,还是希望扩大自己的可能性,要努力,希望大家支持,这两年半我会尽全力。”矢吹奈子说:“不能作为AKB48的一员活动很寂寞,但是比起两边不能兼顾,还是全心全意做IZ*ONE的成员更好,也希望粉丝能够开心,期待超越现在的自己,有更大的进步然后再回来。”本田仁美说:“可能也会有粉丝感到伤心,但是我要努力去尝试,希望大家支持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