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钟镇涛11月红馆开唱两女做嘉宾 自曝会邀请梁朝伟
  • 钟镇涛11月红馆开唱两女做嘉宾 自曝会邀请梁朝伟

    时间:2018-09-14 08:06:30  来源:  作者:

    钟镇涛11月红馆开唱两女做嘉宾 自曝会邀请梁朝伟

    钟镇涛开心听到不少好友都说来撑场!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暌违十载,钟镇涛将于11月24、25日再度踏上红馆开演唱会,举行钟镇涛《故事继续》演唱会 ,昨天在记者会上公布详情,钟镇涛更首度演绎《故事继续》2018改编版,台上自弹自唱悠然自得。他更预告两个女儿钟懿与钟帼都会是台上嘉宾,钟镇涛经验所得,为免大家到时偏心照顾女儿,他已申请好一位化妆师随身,不然连汗都没人帮他擦!

    现场请来插画大师阮大勇现场为钟镇涛速画人像,钟镇涛又唱出《故事继续》2018改编版,他有感而发说:“有一年元旦在梁朝伟家中开派对,大家都很开心,只有是我处于低潮,心有不快,于是拉了个朋友出露台写了这首歌,歌词很有正能量,虽然陷于低处,但仍然不认输,这首歌便是这样写出来的。”

    钟镇涛在圈中人缘很广,不少好友都说来捧场,他笑说:“分票一事交给主办负责。”他配合这次个唱会推出新专辑《To Bee Continue》,届时会唱出新专辑一些歌曲,当中少不了他和女儿钟懿合唱的新歌《不忘初心》,钟镇涛称:“自己也是从唱广东歌开始,与钟懿一齐唱是有传承之意,可以共同推动广东歌,小女儿钟帼也会上台唱歌,不过每次和女儿同台,大家都好疼爱钟懿,走近她身边照顾,我就无了助手,所以已申请好化妆师在旁边,免得到时没人帮我印汗。”

    跟温拿表演 担心超时

    钟镇涛的大女和儿子都会专程返港支持爸爸,温拿也是不可缺的表演嘉宾,钟镇涛笑说:“最担心整班兄弟唱到不愿走要超时,不过谭咏麟(阿伦)是老板之一,他肯给钱,我唱到12点都没问题,到时谭咏麟会看着,见好就收。”

    钟镇涛会献唱多首经典歌,包括梁朝伟的《你是如此难以忘记》和张国荣的《由零开始》,问他会否邀请梁朝伟做嘉宾?钟镇涛称:“会请他来看演出,上台怕他很大压力,我自己上台都有压力,况且会有一大班老友都到场,到时可以一齐玩。”

    钟镇涛表示十月开始“闭关”,会爬山练体力,这段时间好好照顾身体,笑称女儿只有13岁,有大把体力,无需操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