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AKB48高桥朱里跳超难舞蹈 话题度仅次宫脇咲良
  • AKB48高桥朱里跳超难舞蹈 话题度仅次宫脇咲良

    时间:2018-06-29 10:36:30  来源:  作者:

    据台湾媒体报道,如果问南韩现在最夯的电视节目,扣掉戏剧的话,应该就是选秀节目《Produce 48》了,尤其日本成员在韩网讨论度爆高,其中来自AKB48 Team B的队长高桥朱里,在等级评价特别表演韩女团BLACKPINK《玩火》,讨论度直接飙到第二名,仅次于人气旺的宫胁咲良(昵称为小樱花)。

    南韩研究机构‘Gooddata’公布6月份第三周非戏剧类电视节目话题人物榜单,其中第一与第三名正是人气爆棚的宫胁咲良与松井珠理奈,两人都在等级评价表演后获得A与B的好成绩,不愧是众所瞩目的王牌选手。

    不过介于他俩之间,高桥朱里却荣登话题榜第二名,原来是《Produce 48》第二集播出她接受等级评价,与小嶋真子、武藤十梦一起上台,并罕见演唱韩文歌曲,表演的还是台下练习生大呼舞蹈很难的BLACKPINK《玩火》,最后以充满力道的舞步获得B等级的高评价。

    不仅如此,高桥朱里对韩国偶像十分关注,自招喜欢Red Velvet、BLACKPINK、SEVENTEEN、防弹少年团跟IU,甚至还可以随口来一段韩文歌词,她也受访坦承,‘认识韩国偶像后,觉得他们是最厉害的偶像’,因此成为她参加《Produce 48》的契机。

    除了3位日本成员登上话题榜前三,韩国成员也有2位讨论度十分高,一位正是目前投票排行第一名的李佳恩,话题排行榜第8,她以After School成员之姿早就出道6年,但团体中断活动长达5年,回来后以稳定表现获得高分,另外有台韩血统的张元英,被说是本季年纪最小参赛者,讨论度也爆冲17名到前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