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炎亚纶约会11年铁粉 合拍毕业照练投篮亲蜜接触
  • 炎亚纶约会11年铁粉 合拍毕业照练投篮亲蜜接触

    时间:2018-03-31 16:55:18  来源:  作者:

    炎亚纶与粉丝合拍毕业照。

    炎亚纶与粉丝合拍毕业照。

    炎亚纶与粉丝合拍毕业照。

    炎亚纶与粉丝合拍毕业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 炎亚纶为新专辑《最想去的地方》与媒体合作,邀粉丝和他一起去“最想去的地方”,于台北、台中、高雄与粉丝一对一约会!31日台北首场约会对象来自香港,目前就读世新大学硕士班的CANNY,之前在香港念大学、担任新闻实习记者,一次偶然机会采访炎亚纶,因那次经验,让CANNY下定决心来台念硕士,除了实现记者梦想,也期盼再次见到喜欢11年的炎亚纶。

    CANNY特别感谢炎亚纶,因炎给了她求学方向及梦想,她近日即将硕士班毕业,透过这个活动,希望自己穿着毕业服与炎亚纶合照,当成最棒的毕业礼物;炎亚纶此次除了实现她的梦想、在礼堂门口留下珍贵的毕业合照,两人也在校园里散步聊天,进行难忘的甜蜜约会。

    两人约会时,炎亚纶看到学校操场有人在打篮球,爱打球的他一时技痒,拿起篮球在场上帅气投篮,还亲自教CANNY如何投篮,两人最后坐在学校里的凉亭喝饮料,为这次约会画下完美句点。

    对于这次约会安排,炎亚纶认为是一次特别的体验,但提到其实很多海外粉丝会因他来台湾念书,其实这样的举动不仅让他很担心,也是一种压力。

    关键词:炎亚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