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海外娱乐 > 甄子丹大马获“感召力奖” 透露《叶问4》已在筹备
  • 甄子丹大马获“感召力奖” 透露《叶问4》已在筹备

    时间:2017-05-07 17:38:5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苗菲

    甄子丹(左)深受马来西亚影迷欢迎

    甄子丹(左)深受马来西亚影迷欢迎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宇宙最强”甄子丹昨天带太太汪诗诗现身马来西亚古晋,出席在当地举行的“2017东盟国际电影节”记者会,现场近万影迷闻风而至,挤爆活动地点入口。当甄子丹到场时,众影迷热情欢呼,因此甄子丹在临入场前刻意停下,跟苦候多时的粉丝合照。

    甄子丹主演的《叶问》电影系列极受欢迎,尤其《叶问3》去年在马来西亚公映时,便以3,000万马币打破当地开埠以来最高华语片票房纪录。由于叶问形象深入民心,甄子丹沿途不断被追问电影第四集何时开拍,连小朋友也深受叶问影响,一名四岁小粉丝为见偶像,竟在母亲陪同下等了整个上午,甚至冲开人群送上公仔。

    《叶问4》正筹备中

    对于影迷如此热情,甄子丹坦言每次到当地都能感受得到:“《叶问4》已开始筹备,很希望新一集可与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和动作指导袁和平,再次带给大家惊喜。”

    另外,甄子丹和太太抵达古晋时,当地旅游部常务秘书拿督伊巴宏亲自到机场接待,而甄子丹更获颁东盟电影节中的“东盟感召力奖”,是继成龙和杨紫琼后另一位华人动作巨星得此殊荣。

    关键词:甄子丹 马来西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