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金·卡戴珊会见凶杀案死囚 遭受害人母亲愤怒抨击
  • 金·卡戴珊会见凶杀案死囚 遭受害人母亲愤怒抨击

    时间:2019-06-03 16:04:14  来源:  作者: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尝到了美版包青天的甜头,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开始致力于为更多“受屈”囚犯争取翻案和自由的机会。而她准备帮助被定罪的杀人犯凯文·库珀(Kevin Cooper)证明无罪的举动遭到了一位受害者母亲的愤怒抨击,后者表示金需要好好看看库珀堆积如山的有罪的证据。

    玛丽·安·休斯(Mary Ann Hughes)告诉TMZ,看到卡戴珊拥抱死囚库珀的照片:“我觉得很恶心,同时又可怜她。她对我们所做的一切,毫无公道可言,她给我们造成了巨大痛苦。”

    她接着说,金“显然没有阅读所有的实际证据——她已经接受了辩方犯下的半真半假事实。如果她真的静下心来好好看看所有审判和上诉的记录,她会觉得和他在同一个房间里都恶心。”

    玛丽·安11岁的儿子克里斯托弗1983年被谋杀时正在加州奇诺山的一个邻居家里睡觉。库珀被判定用斧头杀害邻居道格和佩吉·莱恩、他们的女儿杰西卡还有克里斯托弗,莱恩家8岁的儿子在袭击中幸免于难。

    卡戴珊一直与多位名律师合作,帮助非暴力毒品罪犯早日从监狱获释,爱丽丝·玛丽·约翰逊(Alice Marie Johnson)是她第一个解救的罪犯,近几个月来她又成功让十多名犯人重获自由。

    但是玛丽安说,这一次卡戴珊站错了队,她认为库珀的律师“是在利用卡戴珊真人秀明星的身份帮助库珀脱罪,因为他们无法利用真相来帮助他,正是真相判了他死刑。”

    5月30日星期四,卡戴珊前往圣昆廷监狱探望库珀,并成功游说加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和加文·纽森(Gavin Newsom)下令对库珀的案件进行更多的DNA检测。金说,她希望结果会证实库珀无罪,是被人陷害。

    玛丽·安说,金以为针对库珀的“大量证据”全是栽赃简直荒谬绝伦。她说库珀“百分百有罪,证据证明了这一点。如果你想知道全部真相,请阅读圣贝纳迪诺县网站上的94页文件,这是对库珀最后一次试图赢得宽大处理的回应。”

    玛丽·安指出,金应该知道,一位声称于1982年在宾夕法尼亚州遭到库珀强奸的妇女曾经在谋杀案审判中作证,“她为自己披上了争取妇女权利和妇女运动的外衣,但她却支持强奸犯和杀人犯。”

    玛丽·安说她并不希望借此机会好好教训卡戴珊一番,金“还没有联系到我们。我甚至不想和她说话。我对她的评价低得不能再低,因为她让我的家人备受折磨。” (布布)

    关键词:金·卡戴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