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男10万美金整容成比伯反变丑
  • 男10万美金整容成比伯反变丑

    时间:2013-10-22 10:12:59  来源:  作者:

    男10万美金整容成比伯反变丑

    男10万美金整容成比伯反变丑

    男10万美金整容成比伯反变丑

    美国一名男粉丝为了让面容和自己的偶像比伯一样,前后花了5年下血本到整容院整容,可是整容完毕的他晒出照片的时候却被网友一阵奚落。原来整容前的他是帅气无比,可是整容之后,不仅没有比伯的风度气质,反而变得不好看了。

    该粉丝介绍到说自己十分喜欢贾斯汀·比伯,于是按照比伯的模子给自己整容,他一共花了5年打造自己的明星脸,最后整容出来的结果是各个五官都非常像自己的偶像,但是看整体形象则大不如以前。据他介绍称整个整容过程花了10万美元。

    有网友称,关键是没有比伯的气质,即使长得很像也让人感觉差了一点什么。也有网友称,这名男子整容如此糟糕的原因是因为他没有去韩国的整容一条街。

    该男子名为托比,是美国的一名作曲家,相关报道称,他的多次整容手术中不仅包括高端的肉毒杆菌毒素注射,还包括了毛发移植。更为夸张地是,他还要进行价格不菲的“微笑修整”,即就是通过手术,让自己的笑起来也能够与偶像相似。

    和许多前青春期的女孩们一样,谢尔顿为这个流行偶像而倾倒。他把一张比伯的照片给自己的整容医生看,说明自己想要和照片上一模一样的发型。“我总共接受了三次植发手术,总共花费了2.1万美元。精确地下移了我的生发线,在两侧太阳穴上植上了鬓角,还蓄了刘海。”他说。

    但谢尔顿承认自己有衰老恐惧症。一旦拥有了完美的贾斯汀式的发型之后,他决定他还想要更多。接着,他接受了额头和太阳穴部位的肉毒杆菌和凝胶注射手术。在2012年,他花费了4850美元进行眼部整形手术,提高了他的上眼睑。

    托比表示,“贾斯汀的微笑让他看起来更加帅气,让他深受歌迷们的喜爱和追捧。我也要这样的微笑,我要通过手术使我的上嘴唇抬高,下嘴唇丰满起来。” 他最近一次进行的手术,是一项面部三点的微笑轮廓手术,这个手术形象的将他嘴部下弯的轮廓上下颠倒了过来,目的是为了模仿他的19岁偶像的“男孩式的微 笑”。

    尽管托比为了看起来像他的童颜偶像已经花费了10万美元的整形手术费用,他却并不满足,认为自己还没有拥有梦寐以求的容颜。“我知道,为了彻底改变容貌,成为酷肖贾斯汀·比伯的人,还有很多事情可做。就像我的整形医生建议的那样,比如隆鼻和下颌骨改小。”

    从图片上看,托比和贾斯汀比伯的样貌其实还有非常大的差距,托比眼睛的的距离十分靠近,额头和脸颊却很宽,让人感觉比例非常失调,眼睛和眉毛的形状还有些女性化,人工痕迹非常明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