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美国男歌手劳-凯利性侵未成年少女遭拘捕
  • 美国男歌手劳-凯利性侵未成年少女遭拘捕

    时间:2019-02-23 21:28:28  来源:  作者:

    劳凯利

    劳凯利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R&B男歌手劳凯利(R.Kelly)涉嫌在1998年到2010年间性侵3名未成年与1名成年女性,他于美国时间22日正式被检察官起诉,法院以10项性侵未成年少女罪名发出拘捕令,他于当晚约8点主动向芝加哥警方投案接受调查。

    根据法庭文件,检察官金福克斯(Kim Foxx)提控的10项罪行中有9项涉及性侵未成年少女,包括劳凯利与少女发生性行为,透过武力威胁获得性满足等。这在伊利诺州属于二级重罪,每项指控最高可判处3至7年有期徒刑,因此劳凯利最高可判处70年有期徒刑。

    52岁的劳凯利歌坛纪录辉煌,1994年与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合作的《You're not Alone》为当年冠军歌曲,1996年再以《I Believe I can Fly》红遍全球。然而他在2008年时被控性侵,当时检察官提出他与13岁女孩发生性关系的影片,不过因这名女孩最后没有出庭作证,使得陪审团对这起控诉做出不成立裁决。

    之后劳凯利开始一连串的丑闻爆发,包括性骚扰未成年女孩、囚禁女性,甚至传闻他成立某种教会,专门帮女性洗脑使她们成为奴隶。目前劳凯利的律师格林伯格(Steven Greenberg)依旧否认劳凯利有不当行为。

    关键词:劳-凯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