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汤姆-哈迪三度当爹 上周末喜迎和现任妻子二胎
  • 汤姆-哈迪三度当爹 上周末喜迎和现任妻子二胎

    时间:2019-01-15 08:24:23  来源:  作者:

    汤姆·哈迪

    汤姆·哈迪

    据国外媒体报道,“汤老湿”汤姆·哈迪(Tom Hardy)上周末迎来了和妻子的二胎诞生,而这也是现年41岁的哈迪的第三个孩子。

    哈迪的妻子名为夏洛特·莱利(Charlotte Riley),今年37岁,也是一名女演员,曾出演过《明日边缘》《伦敦陷落》等影片。莱利和哈迪在2015年生下了双方的第一个孩子,而哈迪和前女友也有一个10岁的儿子名为路易斯·托马斯(Louis Thomas)。

    二人最早在《呼啸山庄》的改编英剧拍摄现场相遇,随之在2010年宣布订婚,并于四年后完婚。今年哈迪夫妇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是7月4号在伦敦参加莱利主演电影《Swimming with Men》的首映式。而今年5月19日的哈里王子大婚,二人也作为宾客受邀参加。

    根据妻子的描述,“汤老湿”是一个非常负责的男人,经常帮助妻子做内政家务。“他在家里太棒了,我们各自有指定的任务。我喜欢收拾垃圾,他对整理床铺则有着超乎常人的热爱,我两的合作天衣无缝”,莱利2015年接受采访时如是说。在迎来第一个孩子时,哈迪也开玩笑的对媒体抱怨过,小宝宝吵得自己睡不着觉,都快崩溃了:“如果其他人用同样的方式对你们,你都可以控告他们战争罪,把他们吊在墙上了。”

    值得期盼的是,大儿子路易斯似乎也遗传了老爸的演员天赋,开始进军演艺圈。在《毒液》的洛杉矶首映式上,哈迪对媒体确认,路易将出现在下一部《蜘蛛侠》衍生电影中:“我在演技问题上经常和路易探讨,他能让我知道哪些地方我做的还不够好,因为小孩子总是诚实的,他就像是我的小精神导师一样。如果我通过了他的测试,那就证明我的水平够了。”

    目前哈迪夫妇对于迎来二胎一事尚未正式回应。

    关键词:汤姆-哈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