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
  • 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

    时间:2019-01-08 09:01:14  来源:  作者:

    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 ​​​​

    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美国1月6日晚),第7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

    最佳剧情片《波西米亚狂想曲》主创上台领奖,制片人Jim Beach表示:“电影的力量是将我们大家聚在一起,佛莱迪·摩克瑞和皇后乐队通过他们的音乐非常成功的展现了这一点,这也是我们一直想要在电影层面达到的。看到魔法成真,看到这部电影收获了如此好的反响,我们深感荣幸。” 他着重感谢了今天在场的两位皇后乐队成员布莱恩·梅和罗杰·泰勒,感谢制片搭档,感谢主演拉米·马雷克、了不起的卡司团队,最后感谢佛莱迪·摩克瑞,感谢他给予他们力量拥抱真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