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A妹与失联五年爸爸和解 首晒同框照报喜超开心
  • A妹与失联五年爸爸和解 首晒同框照报喜超开心

    时间:2018-12-31 08:30:35  来源:  作者:

    爱莉安娜与爸爸

    爱莉安娜与爸爸

    爱莉安娜与家人

    爱莉安娜与家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后爱莉安娜(Ariana Grande)近来逐渐减少工作量,多了许多时间与家人相处,她日前还主动与失联许久的爸爸联系,并把两人视频的画面晒出,与粉丝分享这份喜悦,这是父女俩相隔多年后再次同框,意外引起不少关注。

    爱莉安娜与家人的关系一向非常密切,尤其是奶奶与妈妈,她不时也会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与奶奶及妈妈的生活日常,也会带着妈妈出席各类公开活动,与同为歌手、同母异父的哥哥法兰克格兰德(Frank Grande)感情也很好,两人不时隔空互相鼓励,无论谁受伤害,对方都会第一时间跳出力挺,足见兄妹俩非常亲密。

    不过,爱莉安娜却极少提及爸爸艾德华伯特拉(Edward Butera),据传两人的关系一直都没有很好,而爱莉安娜2014年在接受《Seventeen》杂志访问时曾坦言,与爸爸失去联系,是她最难接受的事情。不过近来父女俩似乎已经重归于好,爱莉安娜日前在社交平台的限时动态上晒出与爸爸视频的画面,两人在失联多年后终于重新联系,大家也为她感到开心不已。

    事实上,爱莉安娜的父亲艾德华伯特拉是一家设计公司的老板,妈妈琼恩(Jone Grande)也是电信公司的CEO,两人在1992年结婚,琼恩在来年生下爱莉安娜,不过他们的婚姻仅维持到爱莉安娜8岁那年,自此之后爱莉安娜就鲜少与父亲联系。

    关键词:A妹 爱莉安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