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星爵正式离婚两星期 被曝有意向施瓦辛格女儿求婚
  • 星爵正式离婚两星期 被曝有意向施瓦辛格女儿求婚

    时间:2018-11-22 22:41:42  来源:  作者:

    星爵被爆有意向阿诺女儿求婚

    星爵被爆有意向阿诺女儿求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爵” 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2017年底向法院诉请离婚,结束与安娜·法瑞丝(Anna Faris)8年婚姻,2人直到11月初才签字离婚,正式恢复单身,目前双方也都各自有了新欢,而星爵的新女友就是“施瓦辛格千金” 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近日有消息传出,他有意向凯萨琳求婚,再度步入婚姻。

    克里斯·帕拉特在宣布离婚半年后,就被抓包跟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大女儿凯萨琳约会,随后他也非常大方认爱,不时还会当街放闪,小俩口爱得火热。凯萨琳也跟他的5岁儿子杰克相处得非常好,3人也曾被拍到一起出游,杰克看起来也非常乐在其中。

    根据外媒《Us Weekly》报导,小俩口感情进展神速,克里斯·帕拉特也已经见过凯萨琳的家人,甚至还多次参加过对方的家庭聚会。近来有消息传出,他有意在22日感恩节前后向凯萨琳求婚。消息人士指出,虽然两人交往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克里斯·帕拉特非常投入在这段感情当中,甚至为了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与女友相处,而推掉工作,足见凯萨琳在他心中占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

    事实上,不仅克里斯·帕拉特有了另外一半,前妻安娜·法瑞丝(Anna Faris)也已经有了新恋情,对方身分是一名摄影师,两人被拍到外出约会被爆出新恋情,这对对过去人人称羡的夫妻档,如今各自发展感情第二春,但彼此没有撕破脸,仍是会彼此关心的朋友,两对情侣甚至还在万圣节当天,一起带着5岁的杰克去要糖果,相处得非常融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