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Lady Gaga豪宅幸运躲过加州大火 连鸡都安然无恙
  • Lady Gaga豪宅幸运躲过加州大火 连鸡都安然无恙

    时间:2018-11-11 12:12:41  来源:  作者:

    Lady Gaga报平安

    Lady Gaga报平安

    外媒报道gaga豪宅躲过一劫

    外媒报道gaga豪宅躲过一劫

    gaga豪宅外养的鸡

    gaga豪宅外养的鸡

    据外网报道,Lady Gaga位于马里布的豪宅并未受到这次加州大火的影响,消防员们已经扑灭了周边的火,连豪宅外养的鸡都安然无恙。Gaga本人也在社交网站发声,感谢所有参与救火的人员。

    自本周三开始,加州多地发生山火,火势蔓延迅猛,数万人被迫撤离,数以万计的房屋被烧毁。Lady Gaga、小甜甜布兰妮、金·卡戴珊、《奇异博士》导演Scott Derrickson、Iggy Azalea等名人的豪宅以及HBO经典剧《西部世界》的片场都未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Lady gaga和Caitlyn Jenner在马里布的豪宅躲过了加州大火,而gaga家院子里的鸡都还活着。

    网友们见此也是纷纷恭喜Lady Gaga和保险公司:“保险公司松了一口气。”也为坚强的鸡们助威,同时也担心Lady Gaga会因此回去养鸡不唱歌了:“天选之鸡!”“哎,又该回去养鸡不唱歌了,还有点小失望。”网友们也是很皮了。

    关键词:Lady Gaga 豪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