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詹妮弗·劳伦斯等明星“艳照门”黑客被全部判刑
  • 詹妮弗·劳伦斯等明星“艳照门”黑客被全部判刑

    时间:2018-08-31 21:54:53  来源:  作者:

    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窃取并传播詹妮弗·劳伦斯等人私密照片的黑客全部被判刑。

    本周三,美国康涅狄格州男子George Garofano被法庭判处坐牢8个月。他承认假冒Apple的网络安保人员骗用户提供个人账号信息,进入了250人的iCloud账号。致受害者们的多张含裸照在内的私密照片在2014年被泄露在网上,造成很大震动。被盗取照片的有不少名人,包括劳伦斯、凯特·阿普顿、克尔斯滕·邓斯特等。劳伦斯在采访中表示:“这不是丑闻,这是性犯罪。”

    当时Garofano在读大学,如今他称此事只怪他自己,但强调这起重罪可能给他之后的人生造成重大影响。

    除8个月牢狱之苦,Garofano还将面临3年被监控的释放及60小时社区服务。

    Garofano是因此事被逮捕的四人中最后被判刑的一个,Emilio Herrera、Edward Majerczyk和Ryan Collins已被分别判处坐牢9-18个月不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