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奥斯卡最佳女配自曝曾遭性骚扰 口中竟被塞异物!
  • 奥斯卡最佳女配自曝曾遭性骚扰 口中竟被塞异物!

    时间:2018-07-13 09:34:57  来源:  作者:

    蜜拉索维诺

    蜜拉索维诺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美影坛从去年秋天开始就陷入性侵丑闻风暴,隐忍多年的女星和女性人员们接连跳出来揭露自己过去的惨痛遭遇,试图革新娱乐圈的风气。

    曾经以凭借《非强力春药》勇夺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蜜拉索维诺是哈佛毕业高材生,同时又是星二代出身,照说在娱乐圈不至于被欺凌。但她却不仅遭到淫魔制片哈维温斯坦报复毁掉事业,更有极为屈辱的试镜经验。她回忆道16岁时为了争取一部恐怖片中的角色,必须揣摩惊慌失挫,恶心欲呕的神态,于是男性选角指导决定“帮助”她,把她绑在椅子上,将她的手臂弄得瘀青,最后更把异物塞进她的嘴裡,让她有反胃、作呕的感觉。等到过程结束,选角指导把异物从她口中取出,她才发现竟然是保险套!

    那是蜜拉人生中最早期的试镜体验,她坦言:“当你年轻的时候,你大概都会觉得,好吧,我要很坚强,我要很真实的表演,不计任何代价,多做,别问问题”所以吃了亏也只能自己吞下来,不要想太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