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侃爷乱表白遭群嘲 卡戴珊全家为其精神状态担忧
  • 侃爷乱表白遭群嘲 卡戴珊全家为其精神状态担忧

    时间:2018-04-28 15:23:25  来源:  作者:

    侃爷表白川普被群嘲

    侃爷表白川普被群嘲

    据外媒报道,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她的家人表面上力挺侃爷Kanye West,但关上门一家人却忧心如焚,害怕侃爷再捅出难以弥补的大娄子。

    近一个星期以来,侃爷公开表白特朗普,惹来众多网友的群嘲与抨击。同行干脆晒出侃爷与卡戴珊2014年的杂志封面,不过画面中身穿性感低胸礼服被侃爷抱在怀里的不是卡戴珊,而是特朗普。

    面对排山倒海般的非议与嘲讽,卡戴珊以贤妻形象坚定地支持老公,为他辩护,但是私底下她和家人做了最坏的打算。一家之长克丽斯·詹纳(Kris Jenner)尤其担心女婿的口无遮拦会影响到家族的品牌。

    知情人说:“全家人都知道没办法控制侃爷,任何类似的企图只会让他的问题变本加厉。这次他把传奇哥(John Legend)卷入纷争更是令他们忧心忡忡。卡戴珊和家人觉得连传奇哥这样的好朋友他都能拉下水,真不知道下一步还会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他们可不想跟在后面替他收拾烂摊子,他们都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

    金更是纠结万分,她喜欢侃爷的独立思想和创造性,但又不得不调整作为妻子的期望心态。“在以前几段关系中都是金说了算。与坎耶一起,她不得不做更多的妥协和让步,这使她感到很不安。金是一个天生的控制狂,但侃爷明确表示不会成为她的傀儡。她对他说不介意他挑起争议,但需要确认他照顾好自己,保证睡眠,按时服药,这样他就不会再出现精神崩溃,尴尬到要进医院。”

    卡戴珊努力塑造的好妻子形象,被说唱歌手Snoop Dogg一针见血地戳穿。卡戴珊忙着发推特力挺侃爷的“思想自由”,Snoop Dogg发文说:“JAY-Z与坎耶的演变显示了妻子会对一个男人的人生产生怎样的影响。”他还借机喊话自己的妻子桑特·布洛杜斯(Shante Broadus),感谢她“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让他免入歧途”。

    与此同时,有报道称侃爷正在酝酿一项造福几十万芝加哥市民的计划,并将和一票明星好友真金白银地投入行动。知情人透露,不久之前,坎耶萌生了帮助那些面临住房、教育、枪支暴力和饮水问题的芝加哥市民的想法。据侃爷的朋友、参与该项目的马利克·尤塞夫(Malik Yusef)说,很多一线明星好友Common、Chance The Rapper和Vic Mensa等人都愿意助他一臂之力。

    届时成员会亲自拜访贫困社区的居民,倾听他们的需求,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这一切当然少不了资金的投入。尤塞夫表示,除了钱,他们还会大声疾呼改变当地的政治议程,努力让这些问题成为执政者首要处理的对象。

    侃爷曾发文批评政府和前总统奥巴马不作为,让芝加哥无力摆脱困境,看来这次他是打算亲力亲为,除危济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