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五美”宣布暂停组合 各自单飞追求事业
  • “五美”宣布暂停组合 各自单飞追求事业

    时间:2018-03-20 09:03:45  来源:  作者:

    “五美”组合的四位成员

    “五美”组合的四位成员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数月的流言蜚语后,美国著名流行女子组合“五美”(Fifth Harmony)终于于本周一宣布将暂停组合活动,让每个成员追求自己的单飞事业。

    组合的四位成员:Ally Brooke, Lauren Jauregui, Normani Kordei,和Dinah Jane集体在推特上发表了一篇长文章:

    “回顾我们从X-Factor出道后的这六年,我们觉得自己已经完成了很多事情,并且很感激曾遇到的一切事情。要感激和我们一起走过六年的粉丝们,这段旅途对我们来说难以替代。现在,在六年未曾停止的努力后,我们也认识到必须要对自己、也对粉丝说出自己的真实状态:我们现在真的需要一段时间来暂停所有的组合活动,以便每个团队成员去追求自己的个人事业。”

    当然,组员们因为日后的回归合体留下了可能性:“过去这段日子里,我们学习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让每个人的事业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此我们都非常激动和感激。现在做出这个决定,也能让我们有机会去学习新的事物,获取新的力量,多一个角度看待自己的人生。这样当我们回归‘五美’家庭时,能把这些经验都带回来。”

    在声明的最后,五美再次感谢了粉丝的“爱和鼓励”,并说明已经安排的合体演出依旧会如约进行。

    在1年多以前,“五美”就赢来了首位成员——名气最大的“卡妹”(Camila Cabello)的出走。卡妹透露,在2015年自己和著名男歌手肖恩·蒙德(Shawn Mendes)合作了单曲《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之后她和团队其他成员的关系就开始紧张起来。

    卡妹称,自己想更多参与团队音乐的创作,却遭到了其他人的拒绝。当意识到在团队内再也无法做自己想要的音乐后,她宣布将退团,还一度因为被其他四位成员在颁奖礼表演中冷嘲热讽而落泪。2016年12月,卡妹宣布自己将从组合离开,随后首张单飞专辑大获成功,拥有“Havana”等多首热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