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Framestore摘得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大奖
  • Framestore摘得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大奖

    时间:2018-03-10 10:01:17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2018年3月5日上午,第90届奥斯卡获奖名单揭晓,《水形物语》拿下最佳影片、导演、配乐、艺术指导成为最大赢家。而科幻文艺电影《银翼杀手2049》荣获最佳视觉效果和最佳摄影两项技术大奖,该片视觉效果正是由文投控股投资的世界知名特效公司Framestore参与制作。

    本次摘得的奥斯卡奖这也是Framestore团队第三座小金人,之前两次分别是2008年《黄金罗盘》和2014年《地心引力》。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该奖项的五个提名电影中有两部(《银翼杀手2049》和《银河护卫队2》)都有Framestore的身影。就在半个月前的英国电影学院奖上,Framestore也获得了最佳视效奖。这些奖项与提名的肯定足以见得Framestore在特效领域的辉煌成绩。

    《银翼杀手2049》

    《银河护卫队2》

    Framestore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欧洲最大的视觉特效与动画工作室,排名全球前四位,成功服务世界顶级品牌和电影。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纽约、洛杉矶、蒙特利尔、芝加哥同时设有办公室,目前全球员工近1500人。除上述影片之外,《阿凡达》《哈利波特》《火星救援》《奇异博士》《复仇者联盟》《帕丁顿熊》《王牌特工》《神奇动物在哪里》等多部电影均有其贡献。在影视领域外Framestore涉猎颇广,广告、创意内容及VR也是公司专注的方向,并获得过多项广告业国际大奖。

    文投控股投资的特效公司Framestore也全程参与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及平昌冬残奥会“北京八分钟”的视觉效果制作。由Framestore带来的灵动震撼的视觉效果在现场更生动地传达了本次“北京八分钟”要突出的理念即人类命运共同体,体现中国的大国风范。

    2022相约北京

    本届冬奥会备受国人关注的“北京八分钟”在闭幕式最后环节出现,欢迎全世界的运动员和朋友们参加2022北京冬奥会!第二次担任“北京八分钟”总导演的张艺谋做出了全新突破,不同于14年前的“拼盘式”,这一次更完整纯粹,首尾呼应,同时突出现代科技元素:人工智能与演员一同表演;通过互联网与中国网民互动;表现时下最流行的新四大发明;单独研制的科技装置等。

    目前,Framestore开始布局亚太地区,不仅成功并购印度视效公司Anibrain,还将在北京成立亚太总部,实现文化高技术的本土化落地,拓展亚太地区视效市场,利用先进技术和创意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