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水形物语》夺奥斯卡最佳影片 托罗:把奖献给年轻人
  • 《水形物语》夺奥斯卡最佳影片 托罗:把奖献给年轻人

    时间:2018-03-05 14:13:44  来源:  作者:

    《水形物语》

    《水形物语》

    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3月4日晚)在洛杉矶举行,《水形物语》获最佳影片,恭喜!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得奖感言:出生于墨西哥,当我还是孩子时,我就很喜欢外国电影,从《ET》到到威廉·怀勒William Wyler,道格拉斯·瑟奇Douglas Sirk,弗兰克·卡普拉Frank Capra的电影。几周前,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对我说:“如果你登上奥斯卡的领奖台,那你也就成为了传奇的一部分,全世界电影人都会为你自豪。”我希望把这个奖献给所有的年轻电影人,全球各地、每个国家的的电影人们正为我们展现电影的魅力,他们真的在这么做。

    我就是一个无比迷恋电影的孩子,我出生在墨西哥,我以为这一天永远不可能来临,但这一天最终来临了。我要告诉那些梦想通过幻想题材的影片来讲述真实世界事情的电影人——你们都可以做到的!这就是一扇门,赶紧踢开这扇门,然后走进来!感谢大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