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吉尔莫·德尔·托罗凭《水形物语》获奥斯卡最佳导演
  • 吉尔莫·德尔·托罗凭《水形物语》获奥斯卡最佳导演

    时间:2018-03-05 13:57:27  来源:  作者:

    吉尔莫·德尔·托罗凭借《水形物语》获最佳导演

    吉尔莫·德尔·托罗凭借《水形物语》获最佳导演

    吉尔莫·德尔获奥斯卡最佳导演 紧握奖杯难掩激动之情

    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3月4日晚)在洛杉矶举行,吉尔莫·德尔·托罗凭借《水形物语》获最佳导演。

    吉尔莫·德尔·托罗:我是来自墨西哥的移民,就像阿方索·卡隆,就像很多人一样。在过去25年,我一直依靠自己,生活在这个国家。这个行业最伟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抹去了彼此之间的界限,我们应该继续这么做。2014年,他们(制片方)来到这里,倾听我介绍一个项目,这个项目带有一些故事情节、带着一些概念画。他们觉得这样一个有关两栖怪物、聋哑女、带点音乐的惊悚故事应该不差。我也要感谢那些伴随我一路走来的人,我的妈妈感谢你,我的爸爸感谢你,我的兄弟姐妹们感谢你,我也要感谢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