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意不意外?“雌雄大盗”将再颁发奥斯卡最佳影片
  • 意不意外?“雌雄大盗”将再颁发奥斯卡最佳影片

    时间:2018-03-02 16:30:16  来源:  作者:

    沃伦·比蒂&费·唐纳薇在去年奥斯卡颁奖典礼

    沃伦·比蒂&费·唐纳薇在去年奥斯卡颁奖典礼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 今年奥斯卡谁来颁发最佳影片?八卦网站TMZ了解到:还是去年最佳影片的颁奖人、拿到错误信封念出“最佳影片是《爱乐之城》”的沃伦·比蒂&费·唐纳薇!

    消息源透露两人已经现身杜比剧院彩排,过了两遍台词,唐纳薇表示“第二次颁奖感觉好多了”,比蒂接“最佳影片是——《乱世佳人》”。据称编剧还在为两人的台词做最后润色。

    去年由于流程出错,两人手中的信封并不是最佳影片得主《月光男孩》,而是最佳女主角得主艾玛·斯通的名字,这也让比蒂在宣布结果时有所犹豫,但观众以为是有意为之,造成了史诗级乌龙。

    今年主持人仍将是吉米·坎摩尔,他会如何调侃去年的插曲?拭目以待。

    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3月4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