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受性丑闻影响 凯文-史派西基金在英国关闭
  • 受性丑闻影响 凯文-史派西基金在英国关闭

    时间:2018-03-01 09:46:44  来源:  作者:

    凯文·史派西

    凯文·史派西

    据国外媒体报道,已经成立十年的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基金正式在英国宣告关闭。这个由凯文·史派西本人于2008年成立的基金一直致力于鼓励年轻人追求艺术。

    本周二,基金组织的信托公司在官网发布了一篇声明,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

    “所有受托人已经达成了一致:凯文·史派西基金在英国已经不能再继续运行,并将于2018年2月28日正式关闭。受托人们感谢一切合作伙伴、艺术家和相关组织给予的支持,我们一起达成了很多成就。以后希望有其他组织可以继续代替我们,履行慈善的义务。”

    此次基金的关闭也和其本身的成立背景有关。史派西于2004年出任英国老维克剧院(The Old Vic Theater)艺术总监,并在四年后在伦敦创立了这个基金。但从去年底开始,随着史派西性骚扰丑闻的发酵,老维克剧院宣布他们收到了超过20起对凯文·史派西”不恰当行为”控诉,并建议十多位受害者去警局提起控诉,苏格兰场也就此展开了调查。

    史派西的基金一直由一位名叫斯蒂夫·杰克森温特(Steve Jackson-Winter)的戏剧老师管理,他也是一位为史派西工作多年的老员工。但有消息称,在去年他就离开了基金会。而同样在去年11月,史派西也被基金会从董事会中开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