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掌掴41岁女星罪名成立 导演金基德回应:令人遗憾
  • 掌掴41岁女星罪名成立 导演金基德回应:令人遗憾

    时间:2018-02-18 17:41:05  来源:  作者:

    金基德

    金基德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获多个外国电影奖项的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去年被曝于2013年拍摄电影《Moebius》时,在片场掌掴41岁女星A,同时还强迫该女星演床戏,并因此被告上法庭。对于指控,金基德澄清是为指导对方演技才示范掌掴她,更没有强加床戏,并为令对方感到受伤害致歉。法院方面于去年底判金基德殴打嫌疑罪成立,罚款约29630人民币,但强迫女演员拍摄床戏的部份则被判没有嫌疑。

    今年,金基德带着新作《Human,Space,Time and Human》现身第68届柏林电影节,他于当地时间的2月17日与韩国男星李成宰及日本女星藤井美菜一同出席记者会,由于他涉嫌打女演员一事受到极大关注,他于记者会中也被问到有关事件,金基德回应称:“四年前发生的令人遗憾的事,我在法庭陈述了所有事情,在很多工作人员在场之下进行了演技指导的彩排,掌掴女星的事件就在这过程中发生,当时没有人反对我的演技指导,无论是怎样,我觉得这是导演与演员之间对于演技有不同的见解之下而发生的事。虽然我的电影暴力,但我实际的生活并不暴力,请不要将我的电影与我的人格比较,并作出判断。”

    金基德更表示自己拍电影时觉得安全与尊重最为重要,并认为电影不可以给予任何人伤痛,不可随意侮辱演员及工作人员,他强调一直以来是以这种态度工作,但却发生这样的案件,感到十分遗憾。他自言对判决感到委屈,但亦决定接受,并表示这段期间自己反省了很多,将拍戏的系统及态度改变了很多,也感受到各方对于暴力的忧虑及关心。

    今年柏林电影节关注好莱坞反性侵活动,电影节期间将举办多场有关性暴力与妇女权利的活动,但也因邀请掌掴女星的金基德出席而遭到批评。

    关键词:金基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