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星球大战》黑武士经典形象设计师约翰·莫罗去世
  • 《星球大战》黑武士经典形象设计师约翰·莫罗去世

    时间:2017-10-28 19:28:16  来源:  作者:

    1978年约翰·莫罗获奥斯卡

    1978年约翰·莫罗获奥斯卡

    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奖得主、英国服装设计师约翰·莫罗(John Mollo)去世,享年86岁。

    约翰·莫罗曾是军事历史专家,当《星球大战》导演乔治·卢卡斯找到约翰·莫罗时,他甚至从未看过科幻电影。约翰·莫罗在与卢卡斯沟通之后,以二战时的战壕盔甲与纳粹头盔为基础,设计出了“黑武士”达斯·维达的经典形象。《星球大战》在当年获得十项奥斯卡提名,其中约翰·莫罗摘得了最佳服装设计。

    1983年,凭借理查德·阿滕伯勒执导的《甘地传》,约翰·莫罗梅开二度,与印度设计师Bhanu Athaiya共同分享了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他的另一部电影代表作则是雷德利·斯科特的科幻经典《异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