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挪威女星娜塔莎·迈尔兹指控韦恩斯坦强奸 不戴套还强迫玩3P
  • 挪威女星娜塔莎·迈尔兹指控韦恩斯坦强奸 不戴套还强迫玩3P

    时间:2017-10-26 14:51:01  来源:  作者:

    娜塔莎·迈尔兹开发布会讲述被强奸经历

    娜塔莎·迈尔兹开发布会讲述被强奸经历

    娜塔莎·迈尔兹当年参加BAFTA

    娜塔莎·迈尔兹当年参加BAFTA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监制哈维·韦恩斯坦(哈维 Weinstein)早前被揭多年来性侵业界女性,受害人逐一现身说法,曾主演《艾丽卡》(Elektra)的43岁挪威女星娜塔莎·迈尔兹(Natassia Malthe)是最新一个,她与律师Gloria Allred于纽约举行记者会,指控哈维于2008年2月在伦敦于英国影视艺术文化学院电影颁奖礼(BAFTA)举行后将她强奸,期间还不戴安全套!

    迈尔兹表示颁奖礼后,她于赛后派对与哈维合照,新婚两个月的哈维问她在哪间酒店下榻。其后迈尔兹回到酒店换上睡衣准备睡觉,却听到有人大力敲门,高声大叫:“开门,娜塔莎·迈尔兹,我是哈维·韦恩斯坦!”迈尔兹为免尴尬,起身开门,哈维冲进房间,脱下裤子,坐在床上吹嘘自己与多个一线女明星上过床,指她们有今天成就全靠“潜规则”。

    哈维继而按住迈尔兹,没有戴上安全套便将她强奸。迈尔兹被强奸后翌日,收到哈维寄来电影《九》(Nine)的剧本,并安排她为导演罗伯·马歇尔(Rob Marshall)试镜。其后哈维再约迈尔兹再到酒店“聊戏”,迈尔兹表明只能说公事,哈维叫她不用担心,指助手也会在场。

    迈尔兹到酒店后,哈维助手替她开门,她见到房中有穿浴袍的哈维,与一个陌生女子。该名女子将衣服脱掉,在迈尔兹面前为哈维口交,哈维要求迈尔兹加入一起玩3P。当迈尔兹拒绝后,哈维与口交女一起大笑。迈尔兹离开后,致电哈维痛骂他,却被反骂是个“不感恩的臭X”,更失去《九》的演出机会。

    迈尔兹最后指哈维不是荷里活的个别例子,只是他是最差的一个。迈尔兹是目前第9个指控哈维强奸的女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