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瑞希·威瑟斯彭称16岁时遭性侵 呼吁争取更多女权
  • 瑞希·威瑟斯彭称16岁时遭性侵 呼吁争取更多女权

    时间:2017-10-18 17:41:50  来源:  作者:

    瑞希·威瑟斯彭

    瑞希·威瑟斯彭

    年轻时的威瑟斯彭

    年轻时的威瑟斯彭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瑞希·威瑟斯彭近日出席活动,针对韦恩斯坦性骚扰事件发声,称自己在16岁时遭到一名导演的性侵,而当时的经纪人和制片人考虑到职业生涯前途,让她保持沉默。同时她表示自己职业生涯中遭遇过很多这样的性骚扰、性侵犯事件,受最近一些勇敢出面公开自己故事的女性们的启发,她也呼吁更多人站出来做出改变。

    威瑟斯彭的一些原话:我对那个在我16岁时性侵我的导演感到厌恶,也对考虑到我的职业生涯前途,让我保持沉默的经理人和制片人们感到愤怒。我希望我能告诉你们这只是我事业中一个单独的小插曲,但很遗憾,这并不是。我有过多次被性骚扰和性侵犯的经历,我也并不经常谈起。

    过去的一周对于好莱坞、对世界各地的女性们和各行各业都很难熬,大家被迫回想起、再次经历许多丑陋的真相。我自己的经历生动逼真地如潮水袭来,让我夜晚难以入睡,难以思考,难以表达多种情绪,关于焦虑,关于诚实,为没有早一点发声、采取行动感到内疚。

    过去几天听到了这么多故事,今晚听到了这么多勇敢女性关于我们以前总是被告知对此类事件避而不谈的发言,这更让我觉得我有说出来、并大声说出来的必要,因为我在过去这一周比在整个职业生涯里都有不再孤身一人的感受。真相对我,对所有人都是非常鼓舞人心的,因为只有说出真相才能治愈。

    对于即将建立的新标准,我感到非常激动,年轻女性们的背后现在有我们鼎力相助,我也感到更加安心。很抱歉我必须谈论这些问题,如果不谈,就是不负责任。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都直接与公司顶头上司对话,我觉得下一次遇上这种情况时,你可以问这类慎重的问题:“你的女性上司是谁?这些女性们有实际权力吗?你们公司董事会成员里有多少位女性?多少女性具有决策权?”显而易见,但人们并不问这些问题。如果我们能提高意识,并真正做出改变,那么这个行业和社会也将随之改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