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敏卡-凯利发文 称愧疚曾纵容韦恩斯坦的恶性言论
  • 敏卡-凯利发文 称愧疚曾纵容韦恩斯坦的恶性言论

    时间:2017-10-16 20:48:47  来源:  作者:

    敏卡·凯利

    敏卡·凯利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针对哈维·韦恩斯坦性骚扰事件,演员敏卡·凯利(《和莎莫的500天》《机器之心》)发布长文,曾在韦恩斯坦出品影片《白宫管家》饰杰奎琳·肯尼迪的她,透露她曾跟哈维·韦恩斯坦会面后,对方马上请她去酒店,让她当自己的女友,就能享尽荣华富贵。被婉拒。而凯利如今表示道歉,称愧疚于当时纵容了对方的恶心言论,还在拒绝前表示“我很荣幸”,也答应了对方要求的“这事别说出去”。她表示“竟然有人说受害女性会遭遇这些事是她们自己的错误”,呼吁抵制滥用权力、支持受害者。而她的配图则是批评“男人本性如此”一说,认为“男人该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

    凯利发声全文:我是在一次行业派对上遇到哈维的,第二天,我的经纪人说他想跟我进行一次常规会面,地点定在他的酒店房间。我对去他的房间感到不是很舒服,也这样回复了。

    于是第二天,我们的见面地点在酒店餐厅,我们俩和一位助理。他扯了五分钟狗屎比如他有什么什么电影可以让我去演,然后就要求助理让我俩独处。

    助理离开后,他跟我说:“我知道那天见面时,我们对彼此有同样的感觉。”然后向我允诺一场奢侈的生活,全球旅行、私人飞机之类——如果我愿意当他的女朋友的话。抑或,我们仅仅保持工作关系。

    我当时想到的就是不要冒犯这个有权有势的男人,以及赶紧脱身。我跟他说:我很荣幸,但我还是希望保持工作关系。

    他回答:“好吧,我相信你不会把这件事告诉任何别的人。”我说:“当然不会,很感谢你抽出时间见我。”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体面地拒绝他并且脱身的说法。

    我马上跟经纪人说了这件事,我俩都惊讶于他的胆大妄为,并更确定了我“不要惹怒他”的直觉,也笑说为能全身而退而感到高兴。我俩对此都没有特别震惊,因为这跟作为女演员日常总会遇到的一些破事相差不远。

    我很抱歉顺从了他的命令来保护他的所作所为,他很明显知道自己做的是错的,不然不会马上要求我不要告诉别人。我很抱歉让他觉得他做那些恶心的事情是ok的,抱歉我当时会认为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说“我很荣幸”,以及我没有坚持让我的代理人不要答应任何在酒店房间里开会的要求(不论是他的还是别人),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按最早安排的那样去了他的房间,会发生什么。

    有人对受害女性说她们的遭遇是她们自己的错误,任何这样的说法都让我心惊胆战。光是哈维·韦恩斯坦退出好莱坞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但如果更多人发出声音、分享自己的经历、去更加支持被滥用权力戕害的无数女性和男性,那么,可能对那样的事情的纵容会越来越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