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哈卷”被曝介入奥利维亚·王尔德婚姻
  • “哈卷”被曝介入奥利维亚·王尔德婚姻

    时间:2022-08-29 09:09:16  来源:  作者:

    奥利维亚·王尔德

    奥利维亚·王尔德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亲爱的别担心》近来宣传开启,此前曾有消息人士透露,奥利维亚·王尔德开始与“哈卷”哈里·斯泰尔斯约会时,还和杰森·苏戴奇斯在一起,苏戴奇斯甚至还带孩子去片场探过班。

    王尔德与苏戴奇斯在2011年11月开始约会,2013年1月订婚,2020年11月分手,期间育有一对儿女。而此次的互撕大战并不是该事件对这部影片第一次造成影响,在今年4月举办的ConemaCon现场,王尔德的新片推介就曾被一封“监护权文件”打断。

    当时王尔德正在推介新片《亲爱的别担心》,突然有人从前排递给她一个信封。而其中的内容,据悉是她与杰森·苏戴奇斯关于子女监护权的法律文件。王尔德在被这一突发事件短暂打断之后,继续完成了项目推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