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奥兰多和凯蒂·佩里意大利度假 破感情危机传闻
  • 奥兰多和凯蒂·佩里意大利度假 破感情危机传闻

    时间:2022-08-24 22:53:51  来源:  作者:

    奥兰多·布鲁姆和凯蒂·佩里

    奥兰多·布鲁姆和凯蒂·佩里

    奥兰多·布鲁姆

    奥兰多·布鲁姆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为了保持腹肌,45岁的“加勒比海盗”男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和未婚妻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意大利度假时也在挥洒汗水,努力举铁。

    本周一,带着家人正在波西塔诺度假的奥兰多与佩里乘游艇出海,在海中畅游,享受日光浴。踏浪而行的水果姐以黑色比基尼秀出纤秾合度的身材,奥兰多的白色紧身衣湿水后,胸肌饱满,腹肌分明,一看就是在健身房里刻苦练出来的。而且就算是假期,他也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甲板上还在奋力举哑铃。

    奥兰多与37岁的凯蒂相恋六年,2019年订婚,女儿黛茜·德芙(Daisy Dove)都一岁了。因为迟迟没有结婚,最近网上风言风语,说两人感情亮起红灯。究其原因,有人发现最近一段时间,水果姐与奥兰多虽然互关,但她发的大部分帖子,他都没有点赞。

    火上浇油的是8月11日,佩里在拉斯维加斯音乐会上演唱《The Greatest Love of All》时显得非常伤感,演出后匆匆离去,有人猜测可能是生活不顺心。佩里本人曾承认,生下女儿后睡眠成为最大问题。加上今年5月参加大都会慈善舞会时,佩里没有佩戴订婚戒指,都被当成两人不和的证据。

    对此水果姐做出了间接回应,不久前的采访中她表示,自己打算多生几个宝宝。这次意大利度假之旅,也彻底打破了感情危机的传闻。(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