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演员达达里奥遭持枪男子骚扰 嫌疑人已被逮捕
  • 演员达达里奥遭持枪男子骚扰 嫌疑人已被逮捕

    时间:2022-02-22 20:53:48  来源:  作者:

    亚历山德拉·达达里奥与未婚夫安德鲁·福姆

    亚历山德拉·达达里奥与未婚夫安德鲁·福姆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 ,近日,《海滩救护队》的主演亚历山德拉·达达里奥(Alexandra Daddario)经历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有一个怒气冲冲的陌生男子拿着一把上了膛的手枪站在她家附近,并大声咒骂着她。当洛杉矶警方赶到现场时,这名男子仍站在亚历山德拉的房子外面,并拒绝警方让其离开的要求。后来,警方搜查了他的车,在车上发现了一把上膛的手枪。最后,该男子因私藏枪支而被逮捕,目前仍在拘留中。目前还不清楚亚历山德拉以及她的未婚夫安德鲁·福姆(Andrew Form)当时是否在家。

    除了《海滩救护队》,亚历山德拉·达达里奥还出演过《德州电锯杀人狂》(Texas Chainsaw Massacre)和《末日末日》(San Andreas)。(文/乐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