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弗兰西斯·柯本官宣恋情 男方为托尼·霍克之子
  • 弗兰西斯·柯本官宣恋情 男方为托尼·霍克之子

    时间:2022-02-14 23:44:19  来源:  作者:

    视觉艺术家弗兰西斯·宾·柯本(Frances Bean Cobain)

    视觉艺术家弗兰西斯·宾·柯本(Frances Bean Cobain)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视觉艺术家弗兰西斯·宾·柯本(Frances Bean Cobain)在离开社交媒体一年之后终回归,并发文解释了自己离开的原因,分享了她要感谢的人和事,还透露了自己与托尼·霍克(Tony Hawk)的儿子莱利(Riley)的恋情。

    弗兰西斯写道:“我有一年的时间没有公开发帖,这对我的情感和精神健康非常有益。2021年,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当下,对此我深表感激。我想分享过去一年里我的一些拍摄和创作时刻,它们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快乐。希望每个人的2022年都能充满真情实感,拥有许多温暖和深刻的自我发现时刻。”

    在与莱利相恋之前,弗朗西斯曾在2014年6月29日与以赛亚·席尔瓦(Isaiah Silva)结婚,两人的婚姻共持续了21个月。后来,《人物》杂志在2016年证实,弗朗西斯提出了离婚,理由是两人存在不可调和的分歧。法律文件还显示,弗朗西丝表示前夫席尔瓦不应该参与她父亲价值4.5亿美元遗产的分割。(文/乐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