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金·卡戴珊男友官宣两人恋情 曾被拍到同去游乐园
  • 金·卡戴珊男友官宣两人恋情 曾被拍到同去游乐园

    时间:2022-02-08 14:15:09  来源:  作者: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

    新浪娱乐讯 近日,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接受了主持人凯·亚当斯(Kay Adams)的访谈,这位28岁的明星谈到了近期与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恋情。

    皮特·戴维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我没有任何公开社交账号。我日常生活的大部分时间就是开车去片场。不上班时,我要么和朋友们呆在一起,要么和我的女朋友呆在家里。所以我的生活非常简单,没有太多活动。”

    去年10月份,卡戴珊和戴维森的恋情第一次曝光。当时卡戴珊主持了《周六夜现场》的一集节目,两人分别扮演迪士尼人物茉莉公主和阿拉丁,并在一个小品中上演了银幕之吻。当月晚些时候,两人被拍到在一家游乐园的过山车上手拉手,这更是引发了恋情传闻。11月,他们一起在加州庆祝了戴维森的生日;12月,两人在戴维森的家乡纽约斯塔顿岛共进浪漫晚餐并一起看了电影。上个月,戴维森和卡戴珊在巴哈马度过了新年假期,两人被拍到情绪高昂,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卡戴珊在2021年2月与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离婚并宣布单身,她和44岁的坎耶有4个孩子。消息人士称卡戴珊和戴维森的关系正是刚离婚的卡戴珊所需要的,两人的相处模式“有趣又令人耳目一新”,卡戴珊“认为皮特有很多优秀的品质”。消息人士透露:“戴维森会逗她笑,对她很好。他非常理解金的首要心思都放在孩子身上,而且皮特真的很努力创造与金约会的机会,金对此很感动。”

    戴维森拥有丰富的情史,他曾与饰演《单身日记》的女星菲比·戴尼弗(Phoebe Dynevor)有过恋情,在2018年与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有过短暂订婚;此前,他曾与卡娅·戈贝尔(Kaia Gerber)、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卡齐·大卫(Cazzie David)、卡莉·阿奎里诺(Carly Aquilino)等传出绯闻。(文/乐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