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马修·麦康纳怀念青少年经历 计划定居澳大利亚
  • 马修·麦康纳怀念青少年经历 计划定居澳大利亚

    时间:2021-12-21 21:33:58  来源:  作者:

    好莱坞影星马修·麦康纳

    好莱坞影星马修·麦康纳

    新浪娱乐讯 近日,52岁的好莱坞影星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表示自己十分怀念青少年时期在澳大利亚生活的经历,并且计划回到澳大利亚定居。

    这位《华尔街之狼》(Wolf of Wall Street)的主演在上周六接受了《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的采访,他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希望有机会到澳大利亚度假并享受澳大利亚的海滩,“我一直在寻找能让我回到澳大利亚的工作,并且我的儿子刚刚学会冲浪,他总是迫不及待地想去冲浪。”

    这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好莱坞明星表示,澳大利亚人和南部的美国人非常相似,他们都有“真诚的态度和很强的幽默感”。他开玩笑说:“澳大利亚人热爱户外运动,如果你打算在那里生活,你至少得尊重和理解户外运动。除此之外,你还需要具有幽默感。挖苦别人或自嘲是澳大利亚人表现幽默的一种方式。”

    马修此前曾透露,他十几岁时生活在澳大利亚农村的一段经历塑造了他的个性,并帮助他赢得了奥斯卡奖。

    1988年,这位曾出演《星际穿越》的明星离开了他熟悉的德克萨斯州,搬到了新南威尔斯州中部海岸的小镇Warnervale。他在自己的回忆录《绿灯》(Greenlights)中记录了自己在澳大利亚时的生活:没有朋友,并且需要为了生活而身兼六份工作。他还将自己在澳大利亚的艰难经历与在家乡得克萨斯的美好生活进行了对比:在德克萨斯州,一切美好都来得轻而易举。马修写道:“我后来意识到,在澳大利亚度过的那一年对我来说是多么有价值。如果没有那一年的经历,我不会成为今天的我。要是我没有忍受住痛苦早些回了家,我就不会学到这些功课了。”

    关键词:马修·麦康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