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贝拉与美渣划清界限:痛恨他对姐姐做的一切
  • 贝拉与美渣划清界限:痛恨他对姐姐做的一切

    时间:2021-11-05 18:01:57  来源:  作者:

    吉吉美渣

    吉吉美渣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和28岁前单向乐队成员泽恩·马利克(Zayn Malik)近日被爆分手,据称美渣曾怒斥吉吉的母亲真人秀明星约兰达·哈迪德(Yolanda Hadid)是“荡妇”。随着吉吉与美渣关系的破裂,她的妹妹贝拉(Bella)和弟弟安沃·哈迪德(Anwar Hadid)也迅速与美渣划清界限。

    知情人向媒体曝料说,约兰达来看她的外孙女凯,“事先连电话也没打,甚至门都不敲”,就大驾光临马利克与吉吉·哈迪德位于宾州农庄的家,指手划脚,就像进了自己家一样,完全无视作为女儿男友和孩子父亲的马利克。泽恩一怒之下,把她推到梳妆台上,还骂她“荡妇”。

    知情人说,泽恩日常“晚上听音乐,白天蒙头大睡”,“约兰达经常过来打乱他的生活,就好像这是她的家”,而关于凯的隐私问题,也是两人“持续冲突的根源”。

    据报道,上个星期,26岁的吉吉已经见过律师,以解决女儿的监护权问题。为了凯的健康成长,她并不想与美渣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他和母亲约兰达之间的争吵令她十分痛苦。“约兰达对泽恩非常不满,但是吉吉已经明确表示,女儿需要她的父亲。吉吉将尽其所能确保他们以文明方式共同抚养孩子。”

    知情人称,吉吉与泽恩长达六年的恋情非常具有破坏性,早在约兰达事件之前,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很紧张了。

    泽恩的一位洛杉矶商业伙伴告诉《镜报》:“吉吉和他将共同抚养凯,但是如果有人有任何暗示他有攻击性问题或不值得信任,他都会拼尽全力抗争到底。”还有人说,即使吉吉希望和泽恩一起抚养女儿,约兰达可能也会围绕监护权采取“法律行动”。

    吉吉和美渣分手后,她的妹妹贝拉和弟弟安沃·哈迪德也迅速与他划清界限。

    知情人告诉《美国周刊》:“贝拉已经和泽恩割席断交,弟弟安沃也是如此。他们痛恨他带给姐姐的不幸。”(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